【記者會】漠視8千名基層員工聲音 外部勢力主導華航罷工權 合理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6/20
資料來源: 

華航空服員是否罷工引起社會極大關注,就連小英總統首次出訪都可能遭受波及,讓員工憂心忡忡。為了釐清外界疑慮,華航企業工會決定站出來向社會說明真相,此次罷工非華航內部工會主導,而是由外部勢力操控,讓2千位空服員就能決定萬名員工的聲音請問合理嗎!?多位工會幹部將代表8千名地勤員工發出怒吼,不接受少數人決定多數人的工作權,要討論罷工就請回到體制內討論由華航萬名員工投票決定,豈容體制外工會操弄、說三道四…華航工會並將發起要安定,保工作萬名員工連署書,請社會公評…歡迎媒體採訪!

採訪時間:105年6月20日下午2點

採訪地點:松山機場國內航站2樓會議室(請由會面點20進入,面對航站最左邊)

出席人士: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常務理事裘素萍、鍾家璽、林忠樞、劉殿清、董海陸…等16位與會

活動日期: 
2016/06/2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