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520​小英就職、環團提出環境建言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5/19

2016年5月19日(四)上午 10:00~

地點: 台南環盟會址(東門路三段37巷75弄17號)

主辦團體: 反西港外環道自救會、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台南市水資源保育聯盟、
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

說明: 
520新總統就職前夕,總統府於就職會場設有陳情抗議區,接受民眾團體陳情,台南環團也將彙整關心議題意見提出。

環團表示,由於台南有幾個開發案仍存重大爭議,包括南科擴廠污染擴張;統一夢世界案於水源保護區開發、玉峰堰工業用水專管到南科,曾文溪自來水水質保護區面臨解編威脅;南鐵地下化案地下水影響有低估嚴重性情形;還有台江防風林面臨砍伐轉成廢棄物掩埋廢棄物問題;以及西港外環道不當開路徵收土地問題等,環團希望520新總統就職前夕再提出,希望新政府聆聽民意,嚴謹調查與評估遏止不當開發,敬邀採訪。

活動日期: 
2016/05/1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