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讓多元成家的幸福之音響徹全台 伴侶盟募款茶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4/16

主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時間:4月24日(日)13:00 - 16:00

地點:市長官邸 (台北市徐州路46號)

 

【多元成家 平權之路 需要您的支持】

伴侶盟從2009開始籌組,歷經三年,研議超過十個國家立法例,草擬推出多元成家三法,進行社會倡議與立法遊說,2013年10月伴侶盟版婚姻平權法案在立院通過一讀,後遭反同與保守政治勢力聯手擱置。

為突破恐同氛圍與立法延宕,2014年伴侶盟開啟婚姻平權司法訴訟戰線,律師團義務代理包括祁家威先生在內之多起同性婚姻登記案,2015年,更代理祁案聲請大法官釋憲。

伴侶盟除持續在立法、司法面努力之外,2015年為突破中央政府之禁錮沈默,展開「從地方包圍中央」平權戰略,遊說地方政府在中央完成婚姻平權立法前,採行包括同性伴侶註記在內之多項友善同志政策。

這些年來,伴侶盟之所以能持續在第一線迎戰恐同勢力,經歷各種抹黑、打壓、恫嚇而無畏懼,要深深感謝所有捐款人與夥伴們的相挺與同行。

政府與擁有權力的人,至今還沒學會認真對待同志人權,我們必須找到更多連結彼此、擴大改革力量的方式,才能有效施壓政府與擁有權力者,停止拖延、採取行動。

邀請大家贊助參與4/24伴盟的募款茶會,來聽聽我們對於過去工作的回顧分析,以及未來(當前)工作的評估規劃,一起投注資源與行動,來掃除平權的路障,讓「人人有家」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平權很難,但只要多一份力量,我們就能多驅走一點黑暗。

活動日期: 
2016/04/24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