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防民如防賊的議會要改革
讓陽光進入桃園市議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4/13
資料來源: 

時間:4/14(四)10:30

地點:桃園市議會

桃園市議會保守顢頇,資訊不願公開、隨意犧牲人民權益,對公民監督團體尤其不友善。除了以攝影機針對性的監視監督志工外,連公民基本的旁聽權也任意剝奪。對民主時代的主人如此傲慢粗魯,公民團體憤而走上街頭抗議。

桃園在地聯盟結合22個公民團體將到議會表達強烈抗議,除了控訴4/7、8兩天濫權限縮公民權及剝奪公民旁聽權外,也將陳述兩年來企求資訊公開卻頻頻碰壁的事件,要求市議會限期達成公民團體的多項訴求。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記者會預定流程

10:30 潘忠政  開場說明

10:38 徐玉紅 (公督盟志工)

10:42 彭如玉 (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

10:46 田奇峯 (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

10:50 張宏林 (公督盟執行長)

10:55 張育銘 (台灣教師聯盟)

10:59 葉馨榆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

11:04 黃仲豪 宣讀聲明書(桃園在地聯盟)

11:07 向議會遞出聲明書

記者會結束,集體申請進入議會旁聽

辦理單位:

桃園在地聯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桃園群眾服務協會、工作傷害受害人協會、台灣親子共學教育促進會 桃園親子共學團、奪回桃園青年陣線、南崁文化協會、搶救南崁老樹老屋行動聯盟、龍潭公民當家、中壢小蜜蜂、台灣教師聯盟、公投盟獨立建國中壢大旗隊、機場捷運A7站區自救會、惜根台灣協會桃園工作站、南亞電路板企業工會、獅潭森林大學、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樹黨、公園適性發展聯盟

活動日期: 
2016/04/1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