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後稿】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今日辦理慶祝兒童節全市身障兒童烤肉和摸彩活動圓滿成功!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4/01

文/廖建中(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副理事長)

今日為慶祝兒童節,關懷特殊教育學童,委託高雄啟智學校於仁武特殊教育學校舉辦全市身障兒童烤肉和摸彩活動。

「高雄市全市身障兒童烤肉活動」,開放全市特教學校身心障礙學生及各國中小集中式特教班學生免費參加,由參加學校教師或家長自行帶學生前往活動地點,活動相關費用全部由【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和【高雄縣教師會】支付。

今天的活動,總計有22所學校、超過450人(包含學生、家長和教師)熱情參與。除了主辦單位精心策劃,與承辦單位全力投入外,各界愛心人士熱情贊助摸彩品,更是讓整個活動過程充滿溫馨的氣氛: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負責本次活動所有的食材,並捐贈六台高級折疊式腳踏車,另外,高雄市港灣扶輪社,李昆澤立委、林岱樺立委、管碧玲立委,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和簡煥宗議員、邱俊憲議員、陳信瑜議員、何權峰議員、教育局范巽綠局長、戴淑芬副局長、高雄市兒童托育職業工會理事長郭豐仁、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特教委員會劉延興主委、采青窯業有限公司,皆贊助精美禮品供現場親師生摸彩,旗山區鼓山國小黃耀進校長現場加碼高級折疊式腳踏車一台,更是讓整場活動高潮迭起,掌聲和歡笑聲不斷。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高雄啟智學校及仁武特殊教育學校,大家出錢和出力,無非是想帶給全市身障兒童一個快樂的兒童節,今天的活動相當圓滿成功,許多老師和家長不但肯定主辦單位的努力,還要求明年是否可以續辦這樣的活動。

最後感謝以上團體及社會賢達,對於本次活動的支持與贊助,也感謝教育局戴淑芬副局長、特教科尤怡文科長蒞臨現場指導。因為大家的共襄盛舉,今天的兒童節慶祝活動,才能如此圓滿成功、受到好評,也帶給這些孩子美好的回憶。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