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阿嬤家 – 和平與女性人權館」揭牌儀式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3/07
資料來源: 

時  間:  2016年3月8日 ( 二 ) 上午 9:30 -10:00
地  點: 「阿嬤家 – 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56號 - 迪化街與涼州街交叉口,捷運大橋頭站1號出口 )

歷經10多年尋覓場地與規劃,全台灣第一座以保存「慰安婦」人權運動珍貴史料為主軸,並結合婦女培力與反性別暴力教育等多功能的博物館「阿嬤家 – 和平與女性人權館」,英文名稱為「AMA MUSEUM」,終於即將在今年秋天正式開幕。

婦女救援基金會特別選在3月8號婦女節,為「阿嬤家 – 和平與女性人權館」舉行揭牌儀式,馬英九總統將親自蒞臨,而高齡92歲的陳蓮花阿嬤也將出席這場揭牌儀式。另外,知名的藝術團體「優人神鼓」將在揭牌儀式現場,由年輕又充滿活力的景文表演藝術班,帶來精彩的演出。


*在此提醒媒體單位,本場揭牌儀式必須跟主辦單位領取媒體識別證並接受安檢才能進入會場採訪,請媒體記者盡量提前於9點10分報到,另,揭牌儀式現場無法進行SNG連線。


 

活動日期: 
2016/03/0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