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2016工人鬥總統
1月9日 選前大遊行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1/08
資料來源: 

【1/9遊行路線公布】

經過工鬥團體從選前百日至今的質問訴求,我們看到藍綠提出的勞工政策不僅了無新意,也不願意承諾面對這些出來抗爭的勞工聲音,更在黑箱不斷玩著藍綠與財團共謀的把戲。我們不願讓國家的政治被投機的政客所壟斷,國家的未來該由工人自己決定!1月9日,邀你站出來,一起對角逐執政的藍綠兩黨發出嚴正的怒吼!

本次遊行路線將從中正紀念堂愛國東路側集結後出發,途經立法院表達對於藍綠政黨的抗議,最後抵達總統府前,用象徵性的行動表達不管藍綠是誰獲得總統大位,工人都會持續監督持續戰鬥的決心。

 

政客鬥位置,工人鬥未來!

藍綠挺財團,工人鬥總統!

 

本次遊行訴求包括年金、長照、約聘雇、醫消護、工會法、國定假日等「五鬥一案七日休假」,簡要的說明可參考下列網址:

年金鬥基本保障

http://ppt.cc/SNOcm

長照鬥老殘安養

http://ppt.cc/hb8Gd

約聘雇鬥正規聘僱

http://ppt.cc/bIoIb

醫消護鬥全民安全

http://ppt.cc/OZMZO

勞工者鬥政治罷工

http://ppt.cc/Nj4Ep

還勞工七日休假

http://ppt.cc/aZ0Ld

活動日期: 
2016/01/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