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計畫藏污納垢 養出一堆貪官污吏
未見招商進駐 先見產業滅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11/02

民團呼籲清理都市計畫大容器 以在地優先及防弊等為原則 修法徹底改革都市計畫

營建署主秘洪嘉宏爆發眷村改建收賄案後,首波反徵收民團-航空城中小企業自救會、航空城反迫遷聯盟及環境保護及人權團體,一行數十人至行政院門前要求揪出各都市計畫的貪官污吏。民團分析現行都市計畫等從委員選任到審議的相關程序,都是黑箱作業,以航空城的產業為例,中小企業都要被趕盡殺絕。都市計畫顯然未真正地照顧在地的居民和廠商的需求,反而成為貪污舞弊的溫床。

現場呈現都市計畫藏污納垢的「大容器」,並演出抓出署長級、主秘級及副市長級的大蚊子外,更驚人的是,在航空城的案例中,可能抓出總統級的大蚊子。

敬邀各媒體朋友蒞臨指導!

 

時間:2015年11月3 日早上十時

地點:行政院大門前(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1段1號)

活動日期: 
2015/11/0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