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工人鬥總統
拿命改革 藍綠仍舊漠視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10/13

時間:2015/10/19  早上10點

地點:內政部(徐州路一側)

消防長期以來存在過勞、人力不足、裝備不足的問題,制度的缺陷不只讓人民的公共安全深陷危機,也造成許多年輕的消防生命喪身工作現場。藍綠兩者的執政,都未真正讓公共安全及消防制度變得完善,如今又屆臨2016總統大選,藍營雖有提出與消防相關的政策,但只是要求消防員「自我保險」,將勞動安全回關到個人身上,推卸調國家責任,而有望執政的綠營,至今仍未提出任何與消防有關的政見。消防員的勞動權益並不只是國家僱員的個人利益,也關乎整個社會的公共安全,藍綠以及其他即將投入大選的政黨不可再漠視!2016工人鬥總統「工鬥連線」將在選前繼續行動及爭取屬於勞動者的勞動保障!

活動日期: 
2015/10/1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