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崑山中學與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簽訂團體協約 創南市首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9/29

時間:104年9月29日(二)上午 11:00

地點:崑山中學清勉樓(行政大樓)四樓會議室 

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歷經 2 年多及前後任理事長許又 仁、侯俊良的努力奔走之下,終於在 104 年 9 月 15 日與私立 崑山中學的團體協商中達成共識。教師為顧及學生受教權和 學校整體發展、永續經營,同意與校方簽訂薪資協議書,並 要求學校成立「經費審議暨稽核委員會」,以健全學校財務, 並達到財務公開透明的目標,期許薪資爭議事件能藉由簽訂 團體協約而落幕,崑山中學浴火重生!!

雙方並訂於 104 年 9 月 29 日上午 11:00,假崑山中學 清勉樓(行政大樓)4 樓會議室舉行締約儀式,創下臺南市首 例由教育產業工會與學校正式簽訂之團體協約,也是送給崑 山中學全體教職員工一份教師節的大禮。 

活動日期: 
2015/09/29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