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中林路」崩塌──台電違法施工?
環團提出小港「中林路」崩塌與「旗山斷層」有關證據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9/23

時間:2015年9月24日(四)上午 10:00

地點:高雄小港大林蒲活動中心門口

說明: 針對小港中林路因為台電345KV地下潛盾工程施工,造成中林路嚴重崩塌情形,由於中林路埋有多條石化由管線,居民擔心不安,環團明天特召開記者會,提出對高雄市政府與台電的質疑,包括市府是否不當發放施工許可證?包括該計畫環評是否草率? 該計畫是否有詳細地質調查等?環團將提出證據,質疑種種政府及台電不當作為,要求監察院調查。

另外,針對道路崩塌部分,石油管線、石化管線、廢水管線、電信電纜線等是否破裂外漏,自救會要求高雄市政府及台電保證安全,給明確交代;至於是否不當發放施工許可,請高雄市政府說明。

又根據地調所研究報告,該施工路段非常接近旗山斷層,台電及高雄市政府是否有詳細評估,否則中林路有石化油管線,一旦施工引起大爆炸,誰要負責?

活動日期: 
2015/09/2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