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護理人員對八仙醫療災難沉痛呼籲 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7/04

行動時間:2015年7月6日上午九點半集合,十點開始

行動地點:行政院大門口(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號)

新聞聯絡人:基護工會理事長  王云緒0920-422240

八仙塵爆讓醫護人力問題再度浮上社會關注焦點作為醫護人員,本有共赴患難的榮譽感,為了病人最重要的緊急治療期,願意銷假、加班醫護人員在種種的混亂、無助、恐懼中,燒燙傷專業人力不足的情況下,仍然使盡全力照護病人度過最緊急的治療期,挽救最多人的生命。

然而,在度過緊急治療期之後,燒燙傷的治療與後續復健,是一條漫漫長路,為了提供給受害者與家屬更好的照護,長期以來缺乏燒燙傷專業的醫護人員,以及復健人力是政府必須面對的問題。

除了感謝社會大眾對醫護人員不遺餘力的支持,基護工會作為基層護理人員組織,基層護理人員未來如何與八仙塵爆病人、家屬共同面對後續長期的治療與復健對政府有呼籲與建議。

活動日期: 
2015/07/06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