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SUPER教師。 探尋,美麗的課堂風景。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4/25
資料來源: 

4月25日星期六的午後,【高雄市104年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在前金國小音樂廳璀燦登場。

由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與社團法人高雄市教師會舉辦,一年一度教師界的盛會,由信義國小附幼太鼓隊、莊敬國小客謠小天使、高雄市中小學教師舞團分別表演精采的串場節目,帶領親師生同樂現場,一次邂逅13位SUPER教師!探尋體現一場熱鬧、溫馨、感動的美麗課堂風景!

教師(工)會舉辦SUPER教師獎已邁入第16年, 今年(104年)共評選出13位【SUPER教師入圍獎】得主【<-得獎事蹟請點選連結】(含國小組3名,國中組6名,高中職組4名),特別精心規畫舉辦頒獎典禮予以表揚,代表參加全國SUPER教師獎甄選之各組得主,也在典禮現場揭曉表揚。唱作俱佳的主持人、令人驚豔的師生才藝秀、熱情有勁的加油團隊、高潮迭起、溫馨動人的典範傳承,讓嘉賓們參與了一場視覺與聽覺上的饗宴!

活動現場,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范巽綠局長、勞工局-鍾孔炤局長,立法委員黃昭順、管碧玲、李昆澤,高雄市議會-康裕成議長、林瑩蓉、邱俊憲、李雅靜、陳美雅、周玲妏、吳益政、議員等均親自出席典禮盛會,林岱樺立委、趙天麟立委、許智傑立委、黃柏霖議員、陳慧文議員等多位民意代表也特別委託助理到場致意,全國教師總工會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張秀惠理事長、洪維彬主任、彰化縣教師職業工會史清廉副理事長以及高雄市家長協會黃國盛理事長、校長團體等各界嘉賓,也都踴躍出席、熱情參與。

生意盎然的三月,校園一隅,小麥田裡,陽光下,歡笑綻放的童顏---遇見如暖暖春陽的SUPER教師。課堂內閃閃發光的年少眼神,綻放著學習亮點---看見教室裡群星閃耀。春寒料峭,暖流如微風般拂去年少輕狂的愁困---遇見俠骨柔情SUPER教師。二十數載如一日的教育熱情,築起親師生共學的圓夢橋梁---遇見如學校歷史活字典的SUPER教師。書桌前的文青、操場上的熱血青年、路跑中揮汗如雨的師生---遇見允文允武、人文藝術與科技並進的學習領航SUPER教師。在在述說SUPER教師們辛勤耕耘,努力不懈,用生命點亮教育的事蹟。

高雄市104年度SUPER教師獎 得主名單(代表高雄市參加全國SUPER教師獎甄選)

  • 國 小 組:勝利國小-蕭美慧老師
  • 國 中 組:右昌國中-林健豐老師 / 楠梓國中-林良燕老師
  • 高中職組:瑞祥高中-莊福泰老師 / 高雄高工   劉旭燿老師

從SUPER教師甄選、評審到頒獎典禮、經驗傳承,一路走來,每個環節,教師職業工會的工作團隊皆傾注大批人力與心血,不敢懈怠放鬆,只因堅持肯定並鼓勵優秀專業的教師、守護優質的教育環境。更希望藉由教學分享、經驗傳承,展現教師專業亮點!散發教育熱情!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