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危樓,開啟對話:邀請各界人士共商人文大樓」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4/13

活動日期: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上午10時00分至10時15分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正門口

活動說明:

「人文復興青年陣線」是由臺大文學院學生自主發起的組織,文學院雖然擁有悠久傳統,卻長期處於校園政治角力的邊緣,師生權益被犧牲,近來人文大樓一案即可見一斑。

文學院長期以來空間不足,學生四散在校園各處,空間老舊導致蟲鼠肆虐、漏水壁癌處處可見,甚至人類學、哲學兩系的系館更是棟危樓,天花板已經崩塌過四次,生命安全受到威脅,這絕非一所頂尖大學所該有的教研環境。也因此,文學院學生非常需要、並殷切期盼人文大樓的興建。我們將在記者會上演出行動劇,說明這幾十年來文學院學生每天都在面對的艱困處境,並闡明學生的訴求。

最近因為人文大樓即將送入都市設計審議,反對者頻頻投書媒體,試圖影響輿論,但反對者許多論點與現狀不符,有誤導社會大眾的可能。人文復興青年陣線相信,反對是源自於不了解,我們將在本次記者會公開邀請反對者蒞臨我們即將舉辦的「人文大樓開幕祭」活動,了解現況並互相交流,現場並會以氣球模擬天際線高度,敬請關注臺大人文大樓的各界出席。

人文復興青年陣線Facebook粉絲專頁

人文復興青年陣線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活動日期: 
2015/04/14
責任主編: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