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際論壇】帝國之秩序暨大亂之天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1/24

時間:2015年1月28日(週三),19時 - 21時30分
地點:小地方(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號,店門口有紅色小燈籠,
電話 :(02)23679830 ,
捷運:台電大樓站,耕莘文教院後面的小巷子,臨近汀洲路)


Alain Brossat 羅獨秀
巴黎第八大學哲學系教授
曾經活躍於1960-70年代的法國青年運動。主要著作有:《不斷革命論的根源》、《解放,瘋狂的節慶》、《災難之明證:二十世紀與集中營》、《民主的狂歡》、《野蠻的和平:論當代政治》、《僕從及其主人:論賤民之情感》、《免疫之民主》、《無止盡的抵抗》、《想像的本土,編造的外人:論曖昧之仇外》、《憤怒的庶民》......等。

主辦:新國際社會理論與實踐中心
主持:林深靖(新國際社會理論與實踐中心)

主講:
(一) 帝國秩序與無政府主義
Yusuke Katakura(日本人,巴黎第八大學哲學系博士班,歐洲與日本無政府主義研究者)

(二) 「言論自由」奇遇記──從查理週刊談起
Alain Brossat (巴黎第八大學哲學系教授)

講者介紹

Yusuke Katakura
日本人,巴黎第八大學哲學系博士生,專攻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法國與日本無政府主義思想之比較研究。

主題: 
活動日期: 
2015/01/2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