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給問嗎?北市府「花九億」「市立醫療基金」蓋觀光醫院,是對的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2/24

市長,給問嗎?

1. 北市府『花九億』『市立醫療基金』蓋觀光醫院,是對的嗎?
2. 外包15年『取回三億』,沒有問題嗎?
3. 市立醫療基金,究竟該怎麼用?

要求北投觀光醫院重啟調查 記者會

主辦單位:人民民主陣線士北工作站(民陣)‧基層護理產業工會(基護工會)
時間:2014年12月25日,上午8:30
地點: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北投觀光醫院-「台北國際醫旅」12/21盛大開幕,人民民主陣線士北工作站(民陣)與基層護理產業工會(基護工會)的場外「抗議圖利財團,要求重啟調查」記者會也被媒體大幅報導,輿論皆認為「花9億(觀光醫院),賺3億(回饋金)」實在太誇張。

民陣與基護工會將在明(12/25)的市長就職典禮前,對曾為柯醫生的柯市長,及新任衛生局長黃世傑、聯合醫院院長黃勝堅,共同提出以下三問: 1、是否認同以「市立醫療基金」來推動觀光醫療政策? 2、超低權利金及房地租金難道沒問題嗎? 3、市立醫療基金,究竟該怎麼用?為何不補足醫護人力?

人民民主陣線與基護工會認為「北投觀光醫院」黑幕重重,要求應該重啟調查!

活動日期: 
2014/12/2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