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投票行為調查
選後民調分析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2/01
時間:2014年12月02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3C室

主辦: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
主持:賴怡忠(台灣智庫副執行長)
與談:徐永明(台灣智庫民調小組召集人)
王思為(南華大學歐洲研究所助理教授)
游盈隆(東吳大學政治學系兼任教授)
  
  針對九合一選舉結果,台灣智庫最新民情調查結果出爐。選舉結束後,馬總統及江宜樺院長的滿意度有何變化?若馬總統以辭去國民黨黨主席方式回應敗選,是否能挽回民心?究竟誰是這次選舉的贏家?首投族是否在本次選舉中發揮舉足輕重的影響?而國民黨的敗選,是否表示人民反對馬英九的親中與親財團政策?人民是否還認同「中華民國存亡」的選舉訴求?對於未來台灣民主、經濟及兩岸關係的發展,這次選舉結果是否將帶來正面影響?
以上議題,均清晰表現在本次調查結果當中,值得政府施政與在野監督參考。完整的民調數據、分析及評論,將於記者會中一一呈現,敬請媒體朋友蒞臨採訪與指教。

*新聞聯絡人:夏耘

活動日期: 
2012/12/02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