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羽絨,你的溫暖,他的慄寒。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1/12

大學動保社團連線成員台灣師範大學動物權利促進陣線及台灣大學動物權利發展社,為提醒民眾正視羽絨、皮草等保暖材質製造過程中加諸動物的痛苦,提倡拒絕使用動物製品,共同舉辦「皮草、羽絨,你的溫暖,他的慄寒。」行動,現場並有志願者當場剃頭明志。

關懷生命協會、台灣師範大學動物權利促進陣線、台灣大學動物權利發展社敬邀各位記者採訪報導,給予學生支持。

皮草、羽絨,你的溫暖,他的慄寒。   你拔過頭髮嗎?很痛,你能想像全身上下的皮毛被活生生拔除的痛苦嗎?那麼你知道有許多動物為了你的溫暖受著這樣的痛苦嗎?市售的保暖衣物內的羽絨和皮毛極有可是活拔而來。臺大動物權利發展社與師大動物權利促進陣線在師大校園發傳單、舉標語、播影片、公開宣講、演行動劇,並有志願者當場剃頭明志,提醒民眾正視羽絨、皮草等保暖材質製造過程中加諸動物的痛苦:皮草、羽絨多活剝、活拔自狸、狐、熊、兔、鵝、鴨,甚至貓、狗。   羅丹繼臺大動物權利發展社後在師大創立動物權利促進陣線,成為國內少數提倡動物權之社團之一,看到許多秉性善良的學生們因缺乏相關資訊,使用這類動物產品而不知情,心中相當難過,希望藉由此活動提高大眾意識。

時間:十一月十三日(四)十二點半至十三點半 地點:師大誠正中庭前(請見附件交通指引)

行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66149173614142/1580690072160052/?ref=n...

聯絡人: 動物權利促進陣線幹部 朱信璁 動物權力促進陣線創辦人 羅丹

活動日期: 
2014/11/1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