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民主陣線參選晚會──全台參選人高雄出擊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0/24

時間:10月25日(週六) 晚上6點半~ 9點半 地點:高雄中央公園,大統百貨斜對面(中山二路與五福三路交接人行道空地) 主辦單位:人民民主陣線、國際家庭互助協會、日日春協會

【民陣高雄團隊 • 社運參政】

一路從工運、社運25年走來的移民參政候選人張育華(鳳山區)、妓權參政候選人王芳萍(苓雅/前金/新興區),與人民老大高雄參政團成員、新移民姊妹,將在10月25日(週六)晚上民陣高雄晚會,用熱舞、戲劇展現我們在地草根庶民的生活政治經驗!共同跨越世代與國族,拿回人民做政治主人的權力!

【打破藍綠 •人人參選 •奪權重生 】

面對官商勾結金權橫行、藍綠政客卸責推諉的政治現況,人民民主陣線從2008年推動人民老大參選運動至今,透過民主對話,鼓勵人人參選,面對政治。今年的參選行動分別在基隆、嘉義、高雄、花蓮各地推出市長、議員、鄉代、里長等不同層級的參選人三十餘名,其中包括資深社運工作者、身障者、同志、計程車司機、基隆港工人、青年派遣工、家庭主婦..…等。10月25日(週六)晚上,全台各地20名參選人將齊聚港都,用歌、舞、音樂、演說,展現政治素人參選的生猛勁道。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10/2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