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與我的身障同志一起長征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0/18

新莊,一座要被塑造的幸福城市,但人們真能安居在此? 這裡被視為是居住品質良好的臺北一角,居住品質的良好,建立在便捷的交通、舒適的生活機能。 但這裡真的讓所有人都感到幸福嗎?

我們邀請身障朋友與直立人,一起自輔大走到捷運新莊站,讓我們一同扶持並感受輪椅族在日常生活中的不便,因為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身障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的不便,是你我該關注的議題。

活動中透過直立人與身障同志身坐輪椅一同走過,並邀請運動員張嘉哲和市議員李坤城,共同探勘『有障礙的無障礙』設施。再次喚起政府相關單位正視這些實而不惠的假無障礙措施,並改善之;也讓社會大眾看到身障者遭到不公平的待遇。以此方式表達我們擁抱身障同志和身障者的關懷之意。

活動時間:2014.10.19 下午3:30~4:30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捷運新莊站(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11號)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殘酷兒展異團 協辦單位: 台灣障礙者權益促進會 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 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籌備處

新聞聯絡人: Albert Vincent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活動日期: 
2014/10/1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