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全國能源會議重視台灣再生能源發展
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發聲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0/09

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 (Taiwan Renewable Energy Alliance, TRENA) 今日 (2014年10月9日) 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全國能源會議蒐集背景資訊一事做出回應,呼籲政府因應能源自主、國際減碳與發展潔淨能源等議題,提出完整中、長期的能源政策論述與藍圖,即刻省思能源轉型之必要,停止對再生能源的政策下達「先慢後快」的錯誤指導棋,改善台電經營績效,積極提升電網基礎建設,並停止以扭曲的電價制度混淆民眾對合理電價的認知。全國能源會議應建立在完善溝通的民意基礎上,而不是僅在技術端強調突破眼前困境,或成為以經濟紓困為導向的狹義能源效益評估。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