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計畫罷免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
將全數完成第一階段送件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0/08
資料來源: 

割闌尾計畫主要罷免對象之蔡正元、林鴻池已交件,最後一位吳育昇的罷免提議書,將在10月9日下午一點半於中選會一樓舉辦記者會,並邀請媒體朋友拍攝割闌尾團隊進入中選會之送件畫面,宣告割闌尾計畫正式完成罷免第一階段任務。

割闌尾罷免行動從開始以來就不停遭到吳育昇的種種阻撓,而被稱呼為偷腥立委的吳育昇對各爭議性法案都未傳達民意,更是讓人民無法忍受,繼上次「憲法133實踐聯盟」後再次被列為罷免對象,這次領銜人是由平均年齡低於24歲的太陽花世代提出罷免案,並喊出生病看醫生,救國罷育昇!的口號宣告罷免案即將決戰!

割闌尾計畫罷免吳育昇送件記者會 採訪資訊

時 間:2014年10月9日下午13:30 地 點:中央選舉委員會一樓門口( 臺北市徐州路5號) 出席者: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先生、割闌尾計畫團隊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10/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