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平權,立院接球,四顆大球搶先曝光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0/02

十月五日將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公民為了爭取婚姻平權在立法院外進行大規模政治集會。當天,主辦單位「婚姻平權革命陣線」已製作四顆「婚姻平權」大球,讓上萬支持者一齊把球丟向立院,象徵民眾要求「立院接球」,立即審議並通過婚姻平權法案。

十月三日,我們將在自由廣場前讓四顆大球搶先亮相。讓「婚姻平權」與「自由廣場」一起入鏡,宣告非異性戀群體本該享有婚姻的自由與平等。當日也將公布十月五日集會流程。

邀請各位媒體到場採訪拍照,謝謝!

時間: 10月3日(五)早上10:00-10:20 地點: 自由廣場前

發言人:

張家源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理事長) 葉洋裴 (高雄師範大學性別研究所碩士生、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成員)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