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海無涯,回頭是岸:建商三寶別擋實價課稅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9/29
資料來源: 

日期:2014年9月30日 (週二) 上午10:00 ~ 10:30 地點:遠雄金融中心大門前 (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號)

10:00-10:05 巢運光明燈:籲建商三寶「炒」海無涯,回頭是岸! 10:05-10:25 團體代表發言 10:25~ 媒體提問

發言代表 (依筆劃序) 呂秉怡(社會住宅推動聯盟 副召集人/巢運 發言人) 袁孔琪 (人民民主陣線鏟土豪行動) 黃益中 (台灣居住正義協會 理事長) 楊書瑋 (台灣勞工陣線 執行祕書)

在高房價人民居住辛苦的時代,除了政府要能體察民情,負起改革使命,「建商」們應該提供資源協助,而不是憑藉著自身社會地位的優越權勢,處處阻礙住宅改革的推動。每當社會討論房市改革相關政策時,「建商三寶」---鄉林賴正鎰、遠雄趙藤雄、麗寶吳寶田,必定跳出來以各種理由反對,對台灣的居住改革無疑構成極大阻礙。因此,巢運將在明日 (9/30) 記者會上,送給「建商三寶」一人一盞「光明燈」,希望他們能了解「炒海無涯,回頭是岸」的真理。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9/3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