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的進擊》
「因應2014高雄市公職選舉」公民行動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9/25

11月底,高雄市將進行縣市合併後的第二屆公職人員(市長、市議員、里長)選舉;新一屆的公職人員(尤其是市長、市議員)可說責任重大~不但要加速推動縣市合併後應興應革的未竟工程(例如:行政區重劃、治水),更要處理迫在眉睫的市政挑戰(包括:氣爆災區重建、公安與防災重建、地下管線管理重建、石化業去留/管理、產業轉型與都市改造),甚至,還要因應「市債破表」、「捷運破產」等重大危機。

因此,我們希望高雄市的未來,不是在候選人的口水戰或「藍綠對決」的無聊戲碼中虛耗;我們更希望高雄市的年輕人能站出來為自己發聲,投給自己的未來,要求候選人提出有料的政見。

有鑑於此,高雄市公民監督公僕聯盟,將於11月底選舉之前,進行五項因應行動,包括:辦理「市長候選人與公民對話」、「市議員候選人政見沙龍現場直播」,進行「市議員參選人重要議題線上問卷」等等。詳情將於記者會上說明。 歡迎媒體朋友到場採訪!

●記者會時間:103年9月26日(星期五)上午10點 ●記者會地點:美麗島學苑(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廣場2號出口方向)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9/2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