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錢給公視,公視錢多無懼勞工打官司??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9/17

公視董事會申訴管道跳票!派遣工申訴無門!公視高層竟嗆勞工「不服氣就去打官司」!!

時間:2014-9-18(週四)下午2:30(公視董事會開會時) 地點:公共電視台(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50號)

說明: 公視非法解雇派遣工爭議案,持續延燒;今年五月三十一日公視非法解雇六名(假)派遣工,勞工不服展開抗議,六月十九日公視董事會同意給予派遣工申訴的機會。但八月五日卻告知派遣工申訴「不予受理」,且公視高層面對媒體詢問申訴管道跳票時,竟然還嗆派遣工「不服氣就去官司」!態度傲慢鴨霸!! 勞工團體組成的「聲援公視(假)派遣工連線」將於9月18日下午公視董事會開會時,前往抗議公視申訴管道跳票,竟還嗆遭非法解雇的派遣工不服氣就去打官司的惡劣行徑!

行動劇演出:【看到鬼,撞到牆】 歡迎媒體採訪報導!

新聞聯絡人:公視(假)派遣工陳盈潔 聲援公視派遣工連線 陳素香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9/1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