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專業來相挺 打造苑裡新未來
苑裡沿海三里里長與苑裡鎮民代表聯合登記參選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9/04

時間:9月5日 上午10:00 地點:苑裡鎮公所(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信義路1號 )

說明: 明日,苑裡鎮民代表候選人鄭百松先生,西平里里長候選人陳薈茗小姐,海岸里里長候選人鄭貞得先生,苑港里里長候選人葉丁貴先生與苑裡反瘋車自救會鄉親將前往苑裡鎮公所登記參選年底鎮民代表及里長選舉,並在登記前於鎮公所前召開記者會,說明本次聯合競選的理念與政見。

苑裡反瘋車自救會投入抗爭至今將近兩年,在鄉親們的團結與堅持之下,終於取得階段性成果,迫使英華威公司拆除位於苑裡海岸的兩支風機。未來,為了繼續守護苑裡海岸,並進一步推動地方正面發展,苑裡反瘋車自救會此次推派一位鎮民代表與三位里長候選人成立聯合競選團隊,並結合立法委員、學者專家、醫師、律師、台灣大學及各大專院校學生、社會公益團體等資源,未來將繼續推動風機設置距離規範制定,推動海岸沙害防制,保護海岸環境、促進地方觀光發展,並結合義務律師、全國各地大專生、醫學生,促進地方教育發展與老人照顧,創造兼顧環境、地方發展並真正關心在地居民的新政治。

新聞聯絡人:林靖豪

活動日期: 
2014/09/0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