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臺北機廠世界級鐵道文化資產與老樹請命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8/27
資料來源: 

採訪時間 : 2014年8月28日8:30

採訪地點:臺北市政府大門口

發稿單位:松菸護樹志工團

共同行動團體:搶救北廠聯盟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

爭議許久的臺北機廠都市計畫變更案,將於明日(28)上午九點,於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八樓都委會會議室進行大會審議,本次會議將是臺北機廠世界級鐵道文化資產與老樹是否能完整保留的重要關鍵會議,若獲通過將是台北市繼松山菸廠因商業開發遭破壞後,另一個珍貴文化古蹟遭出賣的悲劇。

松菸護樹、關心鐵道文資的公民團體與在地里長、居民,將前往都委會參與本次會議,並於會前在市政府大門口召開記者會,呼籲完整保留具有申請世界文化遺產潛力的臺北機廠,以及原地保留台北機廠老樹與文化資產,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8/2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