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公審會淪為民主殺手 剝奪人民公投權利」
水洗行政院 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8/27

時間:2014年8月28日(四) 10:00 地點:行政院大門口(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1段1號) 說明:

台灣環境保護聯盟之「你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四廠進行裝填核燃料棒試運轉」全國性公投提案於8月22日遭行政院公投審議委員會以荒謬之理由駁回。公投審議委員會當日出席之13位委員,枉顧12萬名公投提案人的心聲,無視其所代表的廣大民意,剝奪人民核四公投的權利,自甘淪為民主殺手,令人不齒與憤怒。因此,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將廣邀各政黨委員以及關心本公投案之團體代表與民眾,於8月28日(四)早上10:00於行政院前,以向公審委員照片丟擲水球方式,抗議行政院並批判公投審議委員會委員。 敬請貴媒體蒞臨採訪。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8/2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