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無黨籍縣長參選人許舒翔校長 將出席今下午5:30之詹長權演講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8/18
資料來源: 

為還原被「國家衛生研究院」於8月13日蓄意遮掩之科學研究事實,由立委劉建國所爭取補助之<六輕石化工業區對附近學童之流行病學研究>計劃主持人,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副院長詹長權教授,於今日17:30,專程至麥寮鄉中興村開元街96號之中興村中山活動中心,向橋頭國小許厝分校之家長與社區居民,解說第一年研究之結果。雲林縣無黨籍縣長參選人許舒翔校長將到場聆聽,並與家長、社區居民共商對策。

為保障許厝分校家長與社區居民之知情權,俾於團結、組織及行動,<麥寮六輕公投聯盟>、<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團隊及正在麥寮進行農業調查之大學生暑期調查工作隊,在上週六、日連續兩天,至中山許厝社區,展開挨家逐戶之拜訪宣傳動員工作,以掃戶公投之方式與精神,向居民娓娓闡述17:30參與詹長權教授研究報告會之重要性。

<麥寮六輕公投聯盟>、<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團隊呼籲家長們與社區居民應趕緊地組成自救會,並主動與橋頭國小、豐安國小、麥寮國小之家長們與社區居民組成聯合自救會,團結力量大,唯有團結,才能迫使雲林縣政府、縣議會、立委們及縣長參選人重視,立即有效作為!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總編輯吳松霖表示,於完全不隱瞞地提供家長們所應知情之資訊、知識及科學研究結果後,尊重家長們對是否遷校之理性民主決定,但縱決定遷校,也只是緊急、暫時、治標之處置手段,絕非目的,治本之道,是家長們與居民們團結起來,強烈要求雲林縣政府、縣議會、立委們及縣長參選人,消除六輕致癌物,學童、家長及居民,才能平安長大,才能安居樂業。

吳松霖憤慨痛陳,我們總不能一輩子被六輕致癌物驅逃!再逃,能逃到那裡?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8/1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