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寫下台灣民主的新篇章
核四公投連署成案在即、就差你的臨門一腳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6/09

時間:2014/6/10(二) 上午11:00 地點:環保聯盟辦公室(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7號二樓)

20年前,貢寮人民用公投的形式,首次讓反核的民意透過民主制度清楚呈現。20年後,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感謝台灣許多公民的熱情協助與支持,讓「你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四廠進行裝填燃料棒試運轉?」的全國性公投提案連署,即將跨過第一階段的成案門檻,並將於近期提送至中選會。明天我們將報告目前公投連署書的募集與整理進度,並感謝在過程中所有協助連署、整理連署書的所有志工!我們期待公投審議委員會,不要漠視龐大的公民力量與民意,讓我們得以「你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四廠進行裝填燃料棒試運轉?」這樣的正面表列、沒有任何扭曲的公投命題,迅速的進入第二階段的連署,並在年底大選時,一併投票。正式透過台灣人民民主意志的展現,一舉終結核四夢靨,而非憑乎權力者一念意志的「封存」!

新聞聯絡人:台灣環境保護聯盟秘書長 董建宏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6/1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