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正井,婚姻平權死當!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採訪通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5/28

影響台灣上百萬人,由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簡稱伴侶盟)草擬交由鄭麗君立法委員提案的婚姻平權草案已於去年十月一讀付委,然而立法院一整個會期結束了,司法法制委員會卻毫無進度,伴侶盟強烈譴責負責排案的召集委員廖正井怠惰失職、毫無作為,已淪為恐同幫兇。

在本會期司法法制委員會結束的這一天,伴侶盟將羅列廖正井委員的恐同事蹟,面對握有排案權利卻罔顧民意與人權的召集委員,伴侶盟認為不應繼續縱容這樣的民意代表,記者會中我們將同步公布下一波反制恐同立委的具體行動。

記者會時間:2014年5月29日13:30 記者會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6室 發言人: 簡至潔(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秘書長) 許秀雯(律師,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執行長)

記者會行動: 公布「廖正井恐同選舉公報」以及「割正井、反恐同」行動計畫。

新聞聯絡人:伴侶盟秘書長簡至潔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5/2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