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順利成功!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5/24

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於今日(24)假內壢高中會議室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各校會員代表踴躍出席及各界來賓到場祝福下,大會十分圓滿、成功。本次會員代表大會同時須辦理第二屆副理事長及理、監事選舉,選舉在公平、公正和公開的程序下進行,順利選出一名副理事長,廿五名理事及九名監事,在未來三年為所有會員服務。

一年一次的會員代表大會,是落實工會民主的重要活動,關於工會年度財務、章程修正等提案皆必須經過公開審核、充分討論的過程,讓會員代表直接參與決策。為因應年底七合一地方選舉,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通過推薦教育合作夥伴的提案,嚴格檢視候選人的表現,讓教育議題不會在激烈的選舉過程中失聲。

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特別感謝親自到場的各界來賓,勞工夥伴:桃園縣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莊福凱、秘書王浩,全國自主勞工聯盟監察長陳德亮及執行長朱維立、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朱傳炳; 長期合作的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 教師組織的親密戰友: 花蓮縣教師職業工會理事長陳源豐、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關心教育立法委員楊麗環、陳學聖,議員黃哲鍾、劉茂群,民進黨桃園縣長參選人鄭文燦等; 並感謝中華電信工會及議員林政賢致贈花籃,讓會場更添喜氣。

大會在團結、熱烈的氣氛下落幕,桃園縣教育產業工會全體新任理監事將肩負起所有會員付託的使命,繼續為教育加油、爭教育升格!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