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民主回潮
在地扎根民主晚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4/09

堅持二十四天的學運及公民運動光榮離開立法院,宣示從立法院轉進各地方,深入基層,今晚由高雄率先接棒!包括台灣人權促進會、地球公民基金會、民主黑潮等南台灣公民團體及學生組織將於4月10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舉辦了反服貿遍地開花、在地扎根的民主晚會,讓民主的種子在地深根、遍地開花、直到島嶼天光。

活動時間:2014年4月10日 18:00-21:30 活動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大門口

活動內容: 民主黑潮回流,抗爭經驗分享、在地團體抗爭經驗分享、各行各業代表發言、金曲歌手林生祥表演、全場合唱錄影島嶼天光

新聞聯絡人:

邀請單位:台灣人權促進會、大高雄總工會、民主黑潮學生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中山社會系、中山反服貿陣線、高醫性別所、中山放狗社、高師學潮、屏東落山風社、高師大性別所、高海科公民報社、高大蚵仔寮社、破蛋社、高雄市產業總工會、高市婦女新知、高雄市輔育人員職業工會、人民團體聘僱人員職業工會、高醫阿米巴詩社…(邀請中)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4/10

臉書討論

回應

是自行前往?還是統一集合前往?如果是統一前往、屏東地區在哪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