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黑潮學生聯盟參與「散步中天,路過正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4/09

民主黑潮學生聯盟於今日(4月8日)參與自由台灣陣線所舉辦的「散步中天,路過正元」掃街活動,活動將於今日下午二時於時報廣場集結,三時出發,繞行經過內湖市區,最後於737巷旁公園結束。

民主黑潮學生聯盟北區召集人林育萱表示,黑潮盟此次參加活動的目的在於展現民意、對立委施壓,希望被黨紀、馬英九所掌控的立委能夠傾聽民意,支持民間版兩岸協議締結條例的通過。而在此次的活動當中,蔡正元因為歷來的發言多在護航政府,少有為真正民意發聲,而此次服貿讓五十萬人上街抗議後,正是檢視蔡正元是否體恤民意的最佳時機,而蔡正元在歷來對於立院佔領行動、學生參與運動等發言也惹出不少風波,是民意代表中的最差示範。

在這次的行動中,希望能與自由台灣陣線一同合作,一起與內湖南港選區的民眾對蔡正元進行施壓,要求簽署承諾民間版兩岸協議監督法案承諾書,不能正視民意的立委必須受到大家的譴責,蔡正元不能只躲在黨內,應該要出來面對。

此次活動下午二時於中天時報廣場(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5號)集合,三時出發,行經瑞光路、港墘路,最終預計於四時於737巷旁公園集合進行宣講。

民主黑潮學生聯盟是由中山大學、中正大學、高雄師範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屏東教育大學、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東海大學、中興大學、靜宜大學、逢甲大學、亞洲大學、中國醫藥大學、中山醫藥大學、政治大學、世新大學、輔仁大學等16間學校學生所組成,訴求為在本會期通過兩岸協定締結條例,並堅守公民參與、資訊公開、人權保障、國會監督等五大價值。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