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黑潮學生聯盟淡水掃街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4/05

民主黑潮學生聯盟預計將在下午4時30分於淡水捷運站外廣場集合,5時開始沿著環河道路繞行、從中正路11巷右轉、再沿著中正路最後回到淡水捷運站,並預計於傍晚6時由成功大學政治系梁文韜等學者進行短講活動。

民主黑潮學生聯盟發言人陳蔚表示,此次行動將對國民黨立委做重點施壓,以遊行掃街的方式,讓選民了解選區立委對於民意的忽視、進而匯集民意對立委施壓,推動民間版立法草案的簽署。

陳蔚提到,馬政府長期忽視法治、亂權專政時,吳育昇不僅不仔細監督政府運作,反而還不斷放話護航政府,在憲法133聯盟發起罷免吳育昇後,反對吳育昇的民意已逐漸浮現,而在服貿議題中能根治未來兩岸協議議題的立法議題中,吳育昇並無檢視自己選區民意,應就國民最大利益著想而一齊推動民間版立法草案。

民主黑潮學生聯盟是由中山大學、中正大學、高雄師範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屏東教育大學、政治大學、世新大學、東海大學、輔仁大學的學生所組成,訴求為在本會期通過兩岸協定締結條例,並堅守公民參與、資訊公開、人權保障、國會監督等五大價值。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4/0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