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工會團體呼籲「儘快結束立院失序、早日落實服貿協議」聲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3/26

有關 3 月 25 日【工會團體呼籲「儘快結束立院失序、早日落實服貿協議」聲明】,本會理事長林萬福莫名列於其中之澄清如下:

一、林萬福理事長從未看過該連署聲明全文亦未曾親筆簽名,甚至是遲至今天(3 月 26 日)早上十時才接獲勞動人權協會王娟萍小姐電話,其表示刻正於經濟部前進行陳情,詢問是否同意「早日落實服貿協議」的看法,而被動表示他基於希望這場抗爭行動能儘快平和落幕,可以考慮云云,即結束通話。

二、因很多工會朋友今早紛紛來電關心,他始獲知有上開連署聲明,故鄭重澄清如下:本會針對服貿議題尚未於內部正式會議有任何議決,僅曾於去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所舉辦公聽會獲邀表示意見,相關發言內容亦係強調金融業為國家特許事業,主管機關對於該項協議簽訂必須特別重視國家安全及個資保密、保障台灣勞工權益之事。

全國金融業工會聯合總會理事長 林萬福

103年 3月 26日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