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開賭 賭場接管中華民國
警政署認同賭場?反賭聯盟籲說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2/26

立委辦公室收到一份要求立法院速審賭場條例的陳情書,不過連署單位竟然有「刑事警察退休聯誼會」,現職員警抓賭,退休員警卻促賭。反賭聯盟至警政署抗議,要求警政署說明退休警察能不能開賭場?警政署是否認同開設賭場?並提出對未來賭場設置後的管理及規範。

反賭團體表示去年8月刑事警察局主秘許瑞山在內5名中高階警官,因為涉嫌插股、包庇賭場被移送板橋地檢署。而根據辦公室調閱近3年(98至100年)警政署統計員警涉嫌包庇賭博電玩、職業賭場案件數,包庇案件就有17件,涉案員警高達64人。

現任員警包庇賭場,退休警察要求賭場條例速審,反賭聯盟憂心「離島觀光賭場條例」通過後,黑白兩道開賭合法化。對政府未來管理賭場的能力感到質疑,要警政署說明對賭場設置的立場及提出管理政策。

【主辦單位】反賭博合法化聯盟 【時 間】2月27日(四)上午11:00 【地 點】警政署(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七號) 【流 程】11:00記者會開始 11:05說明記者會目的、介紹與會者 11:10來賓發言 11:30提交陳情書:1.要求警政署說明對賭場設置的立場。2.賭場設置後的管理政策。 11:35記者會結束、記者聯訪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2/2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