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台南鐵路東移自救會
新年前夕『寫春聯』-寫出阮ㄟ希望活動新聞稿暨採訪通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1/25

活動時間:103年元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活動地點: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23號前 新聞聯絡人:蘇俊文0939773514

自救會謹訂於元月25日(星期六)上午十點舉辦寫春聯活動,希望藉由此活動凝聚居民向心力。自救會在此敬邀關心台南鐵路東移的民眾們蒞臨參與,活動現場備有筆墨、茶水,歡迎大家一同寫春聯、貼春聯,將新年新希望寫在春聯上贈與市長,期盼藉此活動讓賴市長傾聽市民們的聲音。

針對民進黨黨團柯建銘在近期黨團協商中以「南鐵案仁德段已完成查估發價,並無任何人反對」之理由建議交通部盡速啟動仁德區徵收一事。仁德區居民已於1月20日北上召開記者會,強力表達居民至始至終從未同意徵收,且自救會在於都委會中提出之異議也都未被採納。

此外,市政府所宣稱已完成之「逐戶拜訪」僅針對特定住戶,攜帶大量不對等的資訊臨時登門,並以媒體優勢對外不斷對外放話「無人反對南鐵東移」之言論,混淆視聽,試圖以輿論壓力逼使迫遷戶們讓步。自救會再次重申,台南市政府應快速召開聽證會,與市民有效溝通,善盡市政府應盡之責任。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1/2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