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管會放任銀行成為暴”利”組織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1/23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低利時代,銀行存款利率只有1.5%,然而卡債族卻要揹負高達35%的循環利息、手續費、違約金等等巧立名目的收費項目,讓債務人『還越多欠越多』,卡債族背負著龐大的還債壓力,存的利率和借的利息實在懸殊甚大,對民眾來說十分不公平,而金管會卻一再反對調降利率、袒護財團,成為吸血鬼的門神。    

因此卡債受害人自救會將於1月24日(星期五)動員卡債族前往金管會抗議,希望向社會大眾表達降低利率之合理性與訴求,當天有精彩的行動劇演出,抗議金管會偏袒銀行的吸血行為,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時間:2014/01/24 (星期五) 上午十點 地點: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金管會) 參與團體: 卡債受害人自救會

聯絡人: 林永頌律師 朱美蘭小姐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1/2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