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x鐵馬】行動放映第4場:洋華工人大戰邪惡資本家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1/17

2013鐵馬影展採「地下莖」方式的開放策展,分為新自由主義進擊、食物政治與核能安全三小組,預計與各NGO合作進行各種行動放映。青年勞動九五聯盟與其中的" 新自由主義進擊 " 小組合作,聯盟也希望利用影展資源,藉由軟性映像放映與座談方式,讓聯盟成員有所沉澱、學習,也讓對關心勞工議題有興趣的青年朋友有管道參與,搭配教育課程與映後座談,讓大家一起認識聯盟關心的議題。

這是本系列活動第四場,歡迎大家來參加!

時間:102年1月25日(六)19:00 地點:九五聯盟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3號5樓,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影片介紹] 如果抗爭是一套RPG遊戲,你有信心破關嗎?台灣首支以工會故事改編成的互動式紀錄片,邀請觀眾一起加入各種抗爭戰略的抉擇與討論,2010年3月12日你被叫入辦公室,手機被沒收,門被反鎖,主管推出一份離職同意書,你知道是因為你組了工會,你該怎麼辦?你在觸控面板的流水線上,羨慕著將擁有這支手機的人,那個曾經被稱作台灣之光的手機品牌,究竟要不要為你失去的工作負責?小心,社會運動是很容易game over的。

18:30-19:00 入場 19:00-21:00 影片放映+會後座談(約兩小時) 21:00-21:30 與會人士交流 21:30~~ 賦歸

註:本片著重互動性,請將你的整個人都帶來給我們喔,科科~

活動日期: 
2014/01/2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