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用鏡頭關照-尊嚴勞動攝影比賽」
開始徵件!

2014/01/10

勞委會為推動「自主的勞動關係」、「公平的勞動環境」與「發展的勞動市場」之政策理念,記錄勞動朋友們展現的勞動尊嚴與價值,特地辦理「用鏡頭關照~尊嚴勞動攝影比賽」,並自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受理報名。

勞委會表示,希望透過鏡頭捕捉不同產業生態與文化下的勞工朋友們於這塊土地上打拼的身影,完整記錄勞工朋友們用幸福與汗水編織而成的動人畫面。攝影比賽主題分為「自主的勞動關係」、「公平的勞動環境」、「發展的勞動市場」等三大類,各主題說明例示如下:

一、自主的勞動關係: 包括工會團結、勞資協商、社會對話、勞資爭議調解、尊嚴勞動之展現等。

二、公平的勞動環境:包括勞動條件保障、工作與生活平衡、職場安全與健康、性別工作平等、退休經濟生活安全等。

三、發展的勞動市場:包括多元的就業服務、職業訓練、特定對象就業、創業、職業重建、身心障礙或弱勢者工作實景等。

本次競賽備有豐富獎金及獎座,各主題將分別評選出金、銀、銅獎及優選,凡愛好攝影者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參賽作品請於2月28日前,以掛號郵寄至:用鏡頭關照~尊嚴勞動攝影比賽工作小組收(地址:「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10013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4號13樓之1)。詳細比賽規定及報名方式,請至活動官網 http://www.management.org.tw/photo/ 查詢,或洽活動專線:(02)33431162 廖小姐 詢問。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