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第五屆第七次董事會議新聞稿

2013/12/20

昨日(12/19)公視舉行公視第五屆第七次董事會議,會中決議發起邀請100個企業家共襄盛舉,承諾三年,每年每人捐款100萬,3年3億元投入公視製作國際新聞、英文新聞、公共議題與藝文節目。

董事施振榮認為企業家應該要擔負社會責任,因此期盼100位企業家捐款,責成公視製作觀眾所期待優質的節目,同時也期許公視在數位匯流下,製作全球華人都能欣賞,有意義的節目。

針對公視多年派遣員工一事,董事會認為這是歷史共業,為感念他們多年辛勞,以及應還給他們工作尊嚴,董事會做出全數納編之重大決定。董事長邵玉銘表示,這些員工共計157名,將繼續留用,自即日起至明年三月底,進行「派遣員工合理化處理專案」,公視經理部門將與157名派遣員工一一約談,然後完成轉任程序。

同時,公視也將進行「整體人力資源合理化專案」,提出結合人力資源與製作內容、數量、品質之合理人力運用方案,以提昇公視整體績效,回報全民之付託。邵董事長表示,今後公視不再雇用派遣勞工,但可僱用定期員工。

建議標籤: 
事件分類: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