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國際團結:
跨國迫遷受害者相挺行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12/09

12月10日星期二是「世界人權日」,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將於當天的下午3:00-3:30與華光社區自救會及華光社區學生訪調小組共同「寫信馬拉松」的活動,一同為柬埔寨的居住權運動者Yorm Bopha聲援。

此次活動由國際特赦組織與華光社區的居民合作主要的原因是,本國迫遷受害者最能夠體會他國面臨失去家園的迫遷受害者的感受,希望透過此次行動,給Yorm Bopha帶來特別的溫暖與打氣。

「寫信馬拉松」是全球最盛大的年度人權活動。於每年世界人權日前後,國際特赦組織將動員全球數十萬人,為從全球案例中挑選的12個案例聲援行動,這12個案例囊括了不同的人權議題。今年柬埔寨的居住權運動者Yorm Bopha是其中一案例。

活動資訊 時間:12/10(週二)下午3:00~3:30 地點:華光社區(台北市杭州南路與愛國東路的交叉口) 主辦: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華光社區自救會、華光社區學生訪調小組

活動內容: 聲援個案介紹(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秘書長唐博偉) 華光社區居民代表發言 人人舉牌的照片行動

新聞聯絡人: 唐博偉(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 鄭偉慧(華光社區自救會)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2/1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