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核環島行腳到雲林
多位藝術家慷慨贊助傑作義賣募款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11/15

時間:2013年11月16日(六)上午十時 地點:虎尾厝.沙龍(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

出席人員:王麗萍(虎尾厝沙龍負責人)、蔣耀賢(新台灣壁畫隊發起人、前僑仔頭文史協會理事長)、許舒翔(環球科大校長)、張子見(環球科大觀光系主任)、陳泰安(環球科大觀光系副教授)、許立昌(慧海文教基金會)、鍾金艷(雲林縣野鳥學會理事長)

說明:    由陳玉峯教授發起的『百萬人廢核環島接力行腳』活動,自今年十月十日從貢寮出發,11/19將從嘉義走入雲林。為籌措雲林廢核行腳期間所需經費,《雲林廢核行動聯盟》與雲林知名獨立書店《虎尾厝.沙龍》舉辦全台唯一場反核藝術品拍賣會,盼能募集雲林廢核行腳行動的經費。

在反核邊陲地帶的雲林,對於此次廢核行腳行動反應熱烈,特別是學術界及藝文界,除了將以5天時間走遍雲林所有鄉鎮,還安排陳玉峯教授至環球及雲林兩科大進行演講,因此經費的需求亦相當可觀,主辦反核藝術品拍賣募款會的虎尾厝沙龍負責人王麗萍表示,這場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之藝術品拍賣會,將為雲林公民運動開創新頁。

本次拍賣會除特別邀請蔣耀賢藝術家(新台灣壁畫隊發起人、前僑仔頭文史協會理事長)擔任拍賣官,提供作品的藝術家亦皆為長期致力於將藝術創作與公共實踐結合的藝術公民,期盼能為台灣早日免除核電的恐懼盡一份心力。

【雲林廢核行動聯盟】

新聞聯絡人: 陳清圳 杜憶如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1/1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