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民情調查(系列六)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11/07

時間:2013年11月08日(星期五)上午10:00~11: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 主辦: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

主持:徐永明(台灣智庫民調小組召集人)

與談:羅承宗(崇右技術學院財經法律系主任)

楊憲宏(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資深媒體人)

林佳龍(立法委員、台灣智庫董事長)

台灣智庫十一月份最新民情調查結果出爐。本次調查有四個重點。首先,國民黨全代會召開在即,民眾感想為何?支不支持國民黨修改黨章,讓總統兼任黨主席?對明年七合一選舉的態度動向為何?其次是有關兩岸關係。馬總統最近宣示「兩岸非國際關係」,國人是否認同?如要與對岸展開政治談判,國人是否同意?第三,檢察總長黃世銘因偵查期間洩密而遭到北檢起訴,但堅持一審有罪才下台,民眾能否接受?特偵組是否應該廢除?最後,食品安全風暴不斷擴大,政府的處理態度及速度,民眾是否滿意?衛生福利部部長邱文達是否該下台負責?

以上議題,均清晰表現在本次調查結果當中,值得政府施政與在野監督參考。完整的民調數據、分析及評論,將於記者會中一一呈現,敬請媒體朋友蒞臨採訪與指教。

*新聞聯絡人:余靜華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1/07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