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友善家庭照顧者環境暨長期照顧服務與政策研討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10/25

長期照顧服務主要以被照顧者為主體,提供各種服務,然隨著傳統觀念的變革,需要照顧的時間延長,家庭中照顧人力的減少,家庭照顧者的角色與需求也漸漸受到重視,照顧公共化的議題也浮上檯面。

但是在凝聚共識的過程當中,也聽到各種不同的聲音,因此本次研討會擬針對長照服務中家庭照顧者的部分較具爭議及各界關心的部分進行討論,也邀請近幾年在服務模式上有創新做法的單位進行經驗分享,以擴大大家對於如何營造友善家庭照顧者之環境有更多的思考以及加深長照服務的完整性。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 贊助單位:國泰人壽

會議時間:102年11月15日(週五)0920~1720 會議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教學大樓318階梯教室(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

邀請人數:預計邀請150人,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至11月8日(五),額滿為止,請儘早報名!

報名方式:本活動採線上報名。

請點擊【本連結】線上報名系統報名。

並請於附件下載活動簡章。

業務聯絡人:02-25111751*22張社工

備註:

1. 報名資料請於線上填寫完整,資料不完整者視為未完成報名程序。

2. 全程免費參加,並提供午餐、茶水,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筷。

3. 學分認證: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護理師繼續教育積分申請中。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1/1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