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二期說明會,地主控訴環評作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10/04

記者會時間:10月5日(星期六)上午9:50 地點: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活動中心前(新北市淡水區商工路307號)

淡海新市鎮後期發展區開發案環境影響說明書公開說明會 說明會時間:10月5日(星期六)上午10:30 地點: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活動中心(新北市淡水區商工路307號)

營建署將於十月五日在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活動中心召開「淡海新市鎮後期發展區開發案環境影響說明書公開說明會」。然而在上月廿七日,淡海被徵收戶才剛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申告,控告營建署該本環說書的內容不實,而且在隔天媒體上也看到,被質疑造假的政治大學統計系副教授鄭宇庭坦承事實。淡海二期反徵收自救聯盟認為,既然環評資料作假,這場說明會就不應該繼續召開。呼籲營建署懸崖勒馬,不要一錯再錯。

新聞聯絡人: 盧正忠 [email protected] 王鐘銘 [email protected]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0/0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