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靠盃 馬英九落跑大賽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9/28

國民黨原訂9月2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全代會,現在因畏懼怕「萬人威鞋」,由馬英九帶著所有天王、政要一起「落跑」了!原定「萬人威鞋」行動不變,請大家密切注意國民黨全代會新的時間、地點,相約街頭見。

為了延續戰力,9/29當天我們在原訂戰場募鞋,請大家將家中已經陣亡的破鞋,帶到國父紀念館站四號出口(13:00起),捐出來讓它死得其所。

15:00我們將舉辦「金靠盃馬英九落跑大賽」,諷刺一國元首不敢面對民不聊生,落跑躲進戒嚴時代的草山堡壘。藉此告訴那些殺人政客、和稀泥政客:「跑得了廟、跑不了和尚」,你們躲到哪,人民就會嗆到哪!

16:00將舉辦「政府殺人、受難者公祭」活動。 9/26一名計程車司機因家計無法周轉而自殺了,他簡短的遺書控訴政府「讓人民有感」的施政,不過是留下「有感的痛苦,有感的貧賤」。在他之前,有更多因為政策錯誤、政府濫權、官僚無情而含恨往生的底層百姓,在國父面前舉辦公祭儀式,要讓社會看到這個國家的背信忘義、不公不仁,請求大家參與集體用「威鞋」來表達憤怒的大典,當頭棒喝這些無能、無感的當權者!

【929當日行動流程】

13:00 ~15:00「萬人威鞋、募鞋活動」 募鞋同時有「殺人官僚九宮格」活動 地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四號出口

14:00 金靠盃馬英九落跑大賽 報到 地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四號出口

15:00 金靠盃馬英九落跑大賽 起跑 地點:國父紀念館主館南正門前

16:00 政府殺人、受難者公祭 地點:國父紀念館主館南正門前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9/2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高雄市應正名打狗市
所謂仗義盡是屠狗輩
讓我們撕去那些虛偽圍的假面...
哈哈

屠狗有罪,屠馬英狗無罪,因為馬英狗是不如狗的畜生。

屠狗有罪,屠馬英狗無罪,因為馬英狗不效忠民進黨,所以馬英狗不是台灣人。
誰不效忠民進黨,誰就不是台灣人!!

馬英狗只是中國狗民黨的台灣狗,怎麼能說牠是台灣人?

馬英狗下台!拯救阿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