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910工運聯合普渡案被告林子文宣判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9/17

時間:2013/09/13 下午3:30 地點:台北高等法院(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7號)

去年「三案一法」總統府前普渡行動中,林子文先生協助關廠工人活動,被移送公共危險及妨礙公務,諷刺的是,檢察官一邊認定公共危險不起訴處分,另一邊卻仍起訴妨礙公務,一審重判四個月,刑期比酒駕辱罵並攻擊警察更高。明日為普渡案二審宣判日,勞工團體將於高等法院前等候宣判結果,看司法究竟是保障人民權益的最後一道防線,或是政府打壓人民的打手。關廠工人案已抗爭一年餘,馬政府仍持續以法律手段壓迫工人,無視工人拖著老邁身體上街抗爭。同時,這一年多來人民的生活不見好轉,物價上漲民不聊生,為表達人民對政府的執政無能的憤怒,將於現場宣布下一波行動。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9/1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